妈妈喂母乳,可降低代谢症候群风险

人家说风水轮流转。我说时代交替换。
古早期,人类不会去抓牛、抓羊来取奶给人类的宝宝喝,那宝宝都喝什么?
随着“时代进步”,工业工厂林立,电视收音机都打着牛奶对宝宝有何等何等的益处,这时期人类的宝宝,都各个成了牛羊的宝宝,那牛羊的宝宝都喝什么?

如今,越来越多科学研究,越来越多的毒奶问题,我们开始回到了远古时代——母乳。对!就是人类最初始的婴儿食物——母乳!

多数人都知道,妈妈喂母乳,可以帮助妈妈们收缩子宫、恢复怀孕前的窈窕身材、减少乳腺炎等。母乳喂养的宝宝也深受其益,众所周知的免疫力好,最近更有研究指出,母乳喂养的宝宝头脑更棒!

除了这些,来看看以下报道(虽然是很久以前的报道,但其研究可是有根据的)


有人说,母乳喂了六个月就没营养了,是这样吗?
甚至有人呛我老婆:“你以为你的奶会比牛奶更好?!” —— 结果是?

联系我,我的宝宝是全母乳喂养的宝宝。老婆为了给宝宝最好的、最fresh的母乳,毅然辞去了工作,陪在宝宝身边。她也不停的在学习更多有关母乳喂养的知识,欢迎来交流


想了解【母乳相关资讯】,您可以留言或电邮给我:
email: chtee.dxn@gmail.com
SMS / Whatapps / LINE / WeChat: +6016-7835799

资料来源:
  1. 星洲日报2010年10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德信:灵芝

德信:灵芝菌丝

猴頭菇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和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