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凤梨酵素 - 可增强肾脏功能

增强肾脏功能的见证


见证1:
Mohamad Ali B. Mohamad Taha
淡边,森美兰州
虫草风梨酵素一是我肾脏虚弱困扰的答案

我的肾脏感不适己很久了,导至有频尿的问题,有时某至 一天之中需要排尿八次到十次之间。此外,我还常感身体疲倦和没精打采。医生曾经提议我作仔细肾脏检查来诊断频尿问题的根源,但我还没有去做。


某天,我的朋友推荐我尝试德信的新产品虫草凤梨酵 素。在试用虫草凤梨酵素后的头一个星期,我频尿的情况还是一样,但大便的次数却增加到每天三至四次。这令我觉得身体很累。但是接下来的第二个星期中,我排尿的次数渐渐的减少至每天五至六次,而大便的次数也恢复至正常的每天一至两次。 

现在我觉得我的肾脏有了良好的改变。

见证2:
Wilson Phung
Kangar,玻璃市
对肾脏问题的自然疗法

我今年二十五岁,但已经常感到背部疼痛和肾脏不适。经别人介绍虫草风梨酵素之后,我立刻加以尝试,在试用初期,我的背痛变得更历害。 

但经过两个星期的努力忍耐。我的背痛便慢慢的减轻 了。

饮用虫草凤梨酵素两个月之后,我现在觉得比以前更健康和更有活力。所以我将会继续服用虫草凤梨酵素,因为它的确有效。




想了解【德信虫草凤梨酵素】多一些,您可以留言或电邮给我:
Hubungi saya sekarang
email: chtee.dxn@gmail.com
SMS / Whatapps / LINE / WeChat: +6016-7835799



资料来源:
  1. DXN Cordypine Bookl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德信:灵芝

德信:灵芝菌丝

猴頭菇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和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