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凤梨酵素,强化呼吸系统

强化呼吸系统的见证

见证1:
Eddie Chan Kong Hoay
甲洞卫星市,吉隆坡
虫草凤梨酵素滋润我的喉咙

目前我并没有什么大的健康问题,只是咳嗽了整个星期都还没有康复。我於是尝试把虫草凤梨酵素溶入於二十亳升的气呜岩石能量水中饮用,再每天服用二十颗德信蓝藻和六对灵芝和灵芝菌丝胶囊。

经过七天服食虫草凤梨酵素之后,我的喉咙舒服多了,而且咳嗽也好了。虫草凤梨酵素真的令我惊讶,因为它不同一般的咳嗽药水使人昏昏欲睡。因此我觉得虫草凤梨酵素将是患有咳嗽人士的一个新选择。

见证2:
Taib B.Idris
Sungai Besar,雪兰莪州
呼吸困难?不再是问题

我患有血压高、心脏病和肺衰弱等问题。这些问题令我混身无力和食欲不振。自从服用了虫草凤梨酵素一个月后,我察觉我的呼吸较以前顺畅和没有阻塞的感觉,而且胃口也好多了。因此我将继续服用虫草凤梨酵素以保障身体健康。

见证3:
Halimatun Sidek
Sungei Besar,雪兰莪州
虫草凤梨酵素-使我呼吸顺畅

我己经七十岁,并且患有心脏病、哮喘、经常头痛和关节痛。在邻居的介绍下,我对虫草凤梨酵素产生兴趣,於是尝试服食。在头一个星期里我按照份量服用虫草凤梨酵素,我的头痛和哮喘却变本加历,但是胃口却好多了。两个星期过後我的头痛减少了,呼吸系统改善了,而且哮喘的次数也减少了。这使我越来越有活力,生活也满意多了。

见证4:
Winson Nirmal Rao
哥打白沙罗,雪兰莪州
治疗流行性感冒和咳嗽的惊人效力

我没有什么大的健康问题,只是常常打喷嚏。我服用了虫草风梨酵素三天后就咳出了黄色的痰,身休也感到非常疲倦和常常咳嗽,但是这些现像只是暂时性,到了第十天我就不再咳嗽,连打喷嚏也减少了。

见证5:
Lee Joon Yung
沙登,雪兰莪州
哮喘将不再是我的问题

我是个十三岁的在籍学生,自小便患有哮喘病。我的母亲吩咐我饮用虫草凤梨酵素,并希望它能够使我康复。在饮用了虫草凤梨酵素两个星期后,我便不再经常咳嗽,但是鼻水却变多了。

在尝试这产品的时期,我觉得身体的抵抗力渐渐的增强,我的哮喘病连一次也没有发作。我将继续饮用虫草凤梨酵素,因为我有信心它会使我完会康复。





想了解【德信虫草凤梨酵素】多一些,您可以留言或电邮给我:
Hubungi saya sekarang
email: chtee.dxn@gmail.com
SMS / Whatapps / LINE / WeChat: +6016-7835799



资料来源:
  1. DXN Cordypine Bookl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德信:灵芝

德信:灵芝菌丝

猴頭菇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和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