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凤梨酵素 - 见证 (2)

Amutha A/P Veeran
哥打白沙罗,雪兰莪州
虫草风梨酵素舒缓关节痛

我的脚部关节痛常常都发作,但并非太严重。在服食了虫草凤梨酵素五天后,我觉得关节痛得更厉害,体温也上升了,而且觉得很疲倦。
但是过了十天后,我的疲劳和关节痛已经逐渐减少了。在亲身经历过这些有效的改变后,我将继续服用虫草凤梨酵素以彻底治疗那困扰已久的关节痛。


Moktar
沙亚南,雪兰莪州
解决我的便秘问题

我一向来就有便秘的问题。起初服食虫草凤梨酵素的两个星期中,我觉得身体很累,但接下来的一个月后我再也没有便秘的问题工我的肚子也没有像以前那么多风了。
我的经历真的是神奇极了,谢谢你虫草凤梨酵素。

Siti Aminah Mary Bt. Abdullah
Kg.bukit Rambai,马六甲
血压降低了

我所遇到的健康问题是血压高和常常头晕。自从每天喝了二十毫升的虫草凤梨酵素(溶解入气鸣岩石能量水中),一个月后,我就察觉到排出的尿液常是非常的黄。那时候,我的血压也降低了少许,头也没像以前股常常觉得头晕了。

Rosnah Bt. Mohd Ali
Sungai Besar,雪兰莪州
虫草风梨酵素重振我的食欲

我是一位五十一岁的家庭主妇,在不久前中风了,现在需要拐杖的帮助才可走动。我的姐夫提议我试用虫草凤梨酵素,他说希望可以治好我的病。自从服用了虫草凤梨酵素七天后,我察觉我的头很痛。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未曾像这样的痛过。
可是过了两个星期,我头不再痛了,而且食欲也改善了。我将继续服用虫草凤梨酵素,相信在不久将来它可以帮助我重新像平常人一般的走动。

想了解【德信虫草凤梨酵素】多一些,您可以留言或电邮给我:
Hubungi saya sekarang
email: chtee.dxn@gmail.com
SMS / Whatapps / LINE / WeChat: +6016-7835799



资料来源:
  1. DXN Cordypine Bookl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德信:灵芝

德信:灵芝菌丝

猴頭菇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和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