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凤梨酵素 - 见证(3)

Zalika Bt. Mohd Razman
甘榜班旦,吉隆坡
治好皮肤疥疮

我患有皮肤过敏症,因此不能吃鸡肉,否则将导致我脚部皮肤生满疥疮并且溃烂。我唯有忍耐不吃鸡肉以防止发生过敏症。自从服用了虫草凤梨酵素两个月后,以前所思的疥疮都结了痂和痊愈得像病发前一样了。真的谢谢虫草凤梨酵素。


Nur Farah Ain Bt. Amran 
雪兰莪
偏头痛和脓疮不再出现了

我的偏头痛很严重,时常每星期都会发生二至四次,我也常生脓疮。我的父亲提议我每天服用虫草凤梨酵素。自从饮用了虫草凤梨酵素一个月后,我偏头痛发作的次数减少工连脓疮也没有了。从此之后无论是玩乐或是读书,我再也没有受到这些疾病的困扰,现在我高兴地生活。

Abdul Rahman Tohani 
适耕庄,雪兰莪
虫草凤梨酵素恢复我的性能力

我已五十三岁,患有胃溃疡,并且患上了黏膜炎。除此之处我的肚子差不多每天都痛,我在零四年一月二号开始饮用虫草凤梨酵素。在饮用了一个月后,我的肚子不再疼痛,连我的性能力也提高了。除此之外,我的黏膜炎也减轻了,有了这样的进展令我非常高兴。

Roslan B. Hasjim 
雪兰莪
再没有鸡疥癣了

我皮肤患有鸡疥癣。在饮用了虫草凤梨酵素一个月后,我的小便呈深黄色,我的脚也觉得很冷。但是过后我患癣的地方慢慢的痊愈和干了。我庆幸虫草凤梨酵素给我带来的惊喜效果。


想了解【德信虫草凤梨酵素】多一些,您可以留言或电邮给我:
Hubungi saya sekarang
email: chtee.dxn@gmail.com
SMS / Whatapps / LINE / WeChat: +6016-7835799



资料来源:
  1. DXN Cordypine Bookl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德信:灵芝

德信:灵芝菌丝

猴頭菇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和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