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症状

小时候,常听说身边某某长者患上了高血压,大人们说这是正常的,说是,人老了就会这样的。

长大后,遇见普遍的听说有兄长、友人患上高血压,心想:怪了,怎么还这么年轻就有高血压呢?

心里的疑问,加上本身就对保健有兴趣,我决定增长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我收集了相关资料,与大家分享。


高血压并非疾病,而是未来可能导致心脏病及中风的危险因子之一。
  • 舒张压高于90;收缩压高于140(140/90)

初期没有症状,明显症状:
  • 无精打采
  • 肩膀麻痹
  • 难以入眠
  • 面色发红
  • 经常头疼
  • 头晕
  • 后颈部僵硬
  • 心悸
  • 胸部不适
  • 流鼻血
  • 视力模糊
  • 性情急躁易怒
  • 走路头重脚轻
  • 耳鸣
  • 严重时:恶心、呕吐、昏迷等

本人在高血压方面收集了不少的资料,集合成一本简单易读的电子书,您若有兴趣可留下您的电邮地址,我会尽快寄给您。



您正为高血压的事儿困扰?
让我替你解忧,您可以留言或电邮给我:
email: chtee.dxn@gmail.com

资料来源:
  1. 神医·百病争战录
  2. 灵芝治百病
  3. 药你生病
  4. 餐桌上的中药(灵芝)
  5. 三藻护一生
  6. 德信灵芝疗法
  7. RPA方舟营养与食疗专业文凭课程
  8. 素食养生事典
  9. 医生对你隐瞒了什么
  10. 保健养生——欧阳英自然食疗
  11. 德信螺旋藻营养价值分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德信:灵芝

德信:灵芝菌丝

猴頭菇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和禁忌